建议先点开这段话,并看完顶置内容。
如果收到奇怪的话,不用担心,是我不小心按到的。
很少打tag,吃的杂,且文笔很差,注意勿入。
在搞世界观,右划合集有分类。
假期会熬夜,但不是秃子!我有头发,不过也快了。
是打工人,死亡,压力大了会突然乱产粮。

【自我介绍】请勿踩雷

本人星花鼠。可称之为老鼠或者星花。

潜水党、oc厨、白嫖怪、嗑粮鼠。

作品不怎么打tag,文章一般完结了,才会打tag,多数都是脑洞和坑。介意请离开吧


能接受除了屎、器官、虫之外的一切play。

喜欢主仆、青梅、DK、挚友等等恋爱模式。相杀相爱的前提必须是两者相爱!

接受BG、GB、BL、GL等等配对,不过优先会选择GL,其次BL和GB,最后BG。

讨厌强行拉郎,有些即使是官配,但没有感情发展,一点也不会嗑【比如喜美、炭香】


会写文,但是流水账。

会画画,但是是Q版。

比较喜欢看或者设计人设。


同人女,不怎么喜欢原耽,更喜欢在番里找自己喜欢的cp。

嗑CP一般会偏爱all受,只要0一直是0都能吃,抹布也能接受的那种。不过也有些cp不可拆不可逆。以及不吃有官配的cp,会让我无法直视正剧【除非这个官配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磕点】

不怎么吃安利,基本补番看自己心情,嗑CP也只是看他们互动。


是个oc厨,孩子数量挺多的,五颜六色五花八门,但讨厌买卖人设。因创造了三个世界观,会有平行世界一说。

铜臭墨香过激黑,但你只要不在我面前提魔道祖师或者铜臭墨香,就不会骂你。
顺便也讨厌王者荣耀那群ky圣斗士和平安京的,有点黑王者。
   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【本人入的坑】
    
 👨🏻‍🦲阴阳师:雀之灵—大江山保护协会 

退坑了,但可以在扒鸡百鬼弈找到我

主喜欢酒吞,其次是大江山的各位,茨木星熊红叶…也喜欢小鹿男,入坑也是因为小鹿男。

但不怎么喜欢鬼切,讨厌源赖光【我是过激吞厨。

下野纮什么时候来阴阳师配正太?

嗑的CP:酒茨=茨酒=修帝=连鹿=晴白=all酒=all茨>灯刀>酒all。

能接受的:跳妹×妖狐、竹辉、辉夜姬×金鱼姬、晴红

雷的CP:狗崽。


  

🎏鬼灭之刃:

主喜欢善逸,主炭善,因粮少,比较吃all善。全员厨,基本谁都很喜欢。没有特别讨厌的角色。

嗑的CP:炭善>all善>祢善>獪善=宇善>伊善>善祢

雷的CP:炭香【虽说是官配吧,但因为没什么互动就强行在一起,感觉是强行拉郎,喜欢不起来,再加上重补番时被弹幕各种刷,雷了。】

   

🐱超级酷乐猫:

小M厨。毕竟嗑allm,甚至更奇怪的cp。甚至喜欢娜娜小M闺蜜组。

嗑的CP:28号M=酷M=刚M>恶魔M>小太郎M>虎M。

  

🐏喜羊羊:

all喜过激粉!吹爆,小喜太可爱了!水仙喜可!懒喜可!沸喜也可!就是灰喜接受不了,毕竟灰红是真爱!喜美喜只接受友情向。

嗑的CP:水仙喜>懒喜=沸喜=mob喜;灰红、慢花、沸美

雷的CP:灰喜灰【有灰红CP了,不嗑】、喜all【喜这么受,怎么做1?】、喜美【官方强行喂,我叛逆,就不嗑】

  
🦇DC:半退坑,只嗑cp不看漫画了
喜欢毒藤姐姐和小丑女,还有tim。喜欢平行世界的各个设定。第一个看的r18作品来自于DC…
嗑的CP:超蝠、丑蝠、all蝙、藤丑女、kontim【DC,你怎么能让t宝跟别的男人跑啦!你没有心】
    
🏜️ENNEAD:

我不管,赛特是我二老婆,大老婆是酒吞童子。红发美人我超级爱,特别还是美强惨。

嗑的CP:all赛>外国神赛>荷赛>欧赛=努赛
雷的CP:阿努比斯×伊西斯【为什么外国人会吃这么邪门的东西】
   
🐾神奇宝贝:

超爱草系神奇宝贝。最爱菊草叶和蒜头王八!

除草系的精灵还喜欢毛茸茸或者超可爱的精灵。也很喜欢卡噗鸣鸣。

因为补日月被xy各种ky,导致不怎么喜欢忍蛙和瑟琳娜。

嗑的CP:all智

雷的CP:智瑟【ky得雷死我了】

  

🏛️圣斗士:
我爱瞬宝贝一辈子。他太好看太可爱了。CP肯定了啃all瞬啊!真可爱!

嗑的CP:辉瞬>星瞬>哈瞬>冰瞬

雷的CP:网飞♀瞬跟雅典娜雌竞争星失【为什么女人要跟女人争,两个人在一起不就好了,而且网飞为什么要把瞬变成女的,人妻男孩子多香】
   
🐰兔子帮:已退坑
被十九番【拖更两三年后嚣张向粉丝要钱哈哈哈】以及强行洗白他的粉丝劝退。
不过还是很喜欢小绿和小叶。雷十九。

❤️的CP:all绿>铁樱=牙绿=白绿>黑白=忍灰=忍黑忍。

⚡的CP:无
    

🐲中华小子:

曾经的童年阴影,现在的嗑粮对象【不是】。为什么要争CP呢?三个人永远在一起,不好吗?

❤️的CP:兰虎、兰龙、龙虎【我不管,兰姐总攻,虎哥是受】

⚡的CP:方丈×小兰【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嗑他?】

  

🎋葫芦娃:

想不到吧,我还是葫芦娃粉!甚至还嗑里面的CP!

旧版嗑13、62,45!

新版嗑13、76、45。
   

🍢一血卍杰:

国度开了一年,关服了,我玩了个寂寞,主要为了家具而肝游戏,现在全没了哈哈哈…

特别是我练好的,会撩我的,会把我当老大的酒吞,跟着游戏一起没了【流泪】

虽然声优后来变成了出轨人渣,但那个酒吞会叫我老大诶,会让我统领他的小弟诶…


🗡️塞尔达传说:

传说中林克单推人,不嗑林塞,嗑塞林。林克水仙也不错,巨爱黄旷。

旷野之息入坑,感觉孤独感十足,直到我遇到了我的好狗狗!我的狗狗,我的林克狼!


🍃动物森友会

不嗑任何CP,只会觉得都是CB,特别是月兔,我把她当女儿了。麻麻不允许哪个臭小子,跟我家崽处CP,绝不允许!

  

 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【关于自己创建的世界观】
 现在建设三个世界观,在合集中可以看到详细解说,不过都是图,注意流量。顺便这只是出于兴趣,只是希望让更多人看到我心中的几个世界。
 但不要盗图!盗设定,否则我会追究到底!
 介绍下自己的世界观:
   


 🐰Jade Hare世界观,简称JH。

Jade🐰Hare世界观链接 

原本是兔帮同人设定,原本剧情和一部分设定是顺着兔子帮发展的,但现已经脱离同人了,剧情已经向着原创进发了,设定也重修过将近原创。

主要剧情:

在虚无的空间中,出现的第一个生命,会被冠名为“创世神”。他们拥有着每个世界最初始的力量,拥有着能够造就一个世界的力量。

但世界的诞生,总是伴随着一些悲剧发生。可能会因为创造世界而力量耗尽,消失在自己创造的世界中;可能会被自己创造的生命背叛,而被无尽地囚禁在特殊的牢笼中。


而有那么一个女孩,在新的虚无空间中诞生了,她便是新的创世神,但她冥冥之间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一直抗拒着使用自己的力量,创造世界。

直到三个人,闯进了她的空间中。女孩在三个闯入者的胁迫下,使用了自己的力量创造了这个世界。

那三个人,利用了自己的力量,创造了四把钥匙,创造一个幻境,让失去力量的她沉睡在这个新世界中的一个幻境之中。

她化作一棵树。她发誓,当她醒来,重获力量之时,她亲手毁灭从她这里夺取的一切。

在即将沉睡的她,用最后的力量,创造了玉兔,命令他们收集由她力量化成的灵魂和打开幻境大门的钥匙。后玉兔以灵魂作为实现愿望的代价,与各种人签订了契约:“你愿意用灵魂作为代价,实现这个足以改变世界的愿望?”

而那三位闯入者,接管了这个刚诞生的世界,成为了名义上的“神灵”。他们赐下预言:“四把钥匙选定的守护者,会被钥匙给予神的力量,他们便会成为这个世界的神明。”
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🌞Shine Mirage世界观,简称SM。

Shine🌈mirage世界观链接 

但不是你们想的那个SM。原名叫光幻的,英文翻译就是闪耀幻影。

三位神创造了这个世界,时间、命运与□■。

但是,两位神误把入侵者当成了第三位创世神,开始了这个世界的故事。

另一位入侵者则嫉妒于她,想方设法想要她痛苦、失去。

神的战争被嫉妒心挖掘,时间之神被卷入了时间缝隙,命运之神被削下了一半的神格。躲起来的第三神,想要阻止,但神界已经四分五裂。

“你见证了神的职责,神的使命。”

第三神向来自异世界的少女渴求,帮助她拯救这个世界。

“你来到这里,并不只是见证悲剧,请你帮帮我。”

“你是什么神?”

“没有被定义的神,既可以是善,也可以是恶,既可以是白,也可以黑。你到底是什么神?”

第三神沉默着。

“我,只是一个胆小怕事、无能为力的神…”

 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⭐Marginal sky世界观,简称MS。

Marginal🌟sky世界观链接 

设定是马红烧酒的世界观,但里面的马红烧酒名为占星师。各种关于神灵英雄的设定,均为希腊神话等神话魔改而成。


主要剧情:

在虚无缥缈的世界之初中,诞生了五位神明。他们自称为家人,成为了最初的创世神。

混沌之神,卡俄斯,创造了混沌的宇宙。

时间之神,柯罗诺斯,造就了时间的秩序。

生命女神,盖亚,赋予了万物生存的权利。

爱情之神,厄洛斯,给予了万物情感的波动。

黑暗邪神,塔尔塔洛斯,平衡了世界的正与邪,生与死,光与暗。

一切的一切,本是平衡祥和的。直到人类的文明,诞生了新的意识——野心、权利、王。

卡俄斯,盖亚都想成为五位创世神中的王,于是一拍即合,设计将最小的塔尔塔洛斯关进了冥界,又打碎了柯罗诺斯的灵魂与力量。厄洛斯害怕他们加害自己,带着自己的手下,隐匿于世。最后留下混沌与生命两人争斗。

卡俄斯战胜了盖亚,盖亚心怀不甘,生下了乌拉诺斯,设计让他打败了卡俄斯,坐上神王的位置。结果乌拉诺斯强迫并囚禁了盖亚,接着又便是盖亚一个又一个的圈套,一代又一代神灵的更替。直至,宙斯坐上了神王之位。盖亚也获得了至高无上的神母称号。

正当盖亚认为没有威胁,让自己的地位跌落时。

破碎的时间之神——柯罗诺斯的灵魂碎片化作了88个星灵,存在于世界各处,正悄悄改变着世界的文明思想。

悲伤的爱情之神——厄洛斯为了复活所爱之人,向着大地,撒落了愿望的种子——陨星。那是一种出生于陨石中的生物,它们会接近感情强烈的生命体,与其签订契约,给予他们“占星师”的力量。它们还说,如果集齐88个星灵,便会实现你心中最渴望的愿望。

愤怒的黑暗邪神——塔耳塔洛斯则日复一日地折断困住她的枷锁,她用血发誓,她会带着仇恨,带着枉死的亡魂,向伤害过她的人带来万劫不复的下场。

战败的混沌之神——卡俄斯的灵魂,在他女儿的帮助下,躲藏于宇宙最深处。研究着强大力量与容器,试图向大地复仇,夺回王位。

而一位来自异世界的少女,悄悄降临在这个世界上,拉起一位失忆少女的手,踏上了新的征程…

这个世界的故事还没有结束。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【关于CP取向和产粮可能性】

人懒,世界观还没设定完,所以基本不怎么在圈中产粮。产了,要么是被闺蜜催的,要么就是即兴创作。

喜欢美人受、傲娇受、病弱受、强美惨受,忠犬可攻可受、腹黑攻。猫猫嘴、虎牙,是萌点。

喜欢be或者虐向。车喜欢强制或者虐向类型的。雷CP基本因为别人ooc或ky,才雷的。

不怎么喜欢梦女向作品。甚至有点雷。

  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偷偷看的老鼠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