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先点开这段话,并看完顶置内容。
如果收到奇怪的话,不用担心,是我不小心按到的。
很少打tag,吃的杂,且文笔很差,注意勿入。
在搞世界观,右划合集有分类。
假期会熬夜,但不是秃子!我有头发,不过也快了。
是打工人,死亡,压力大了会突然乱产粮。

【酷M】流星

码一下,酷乐猫的脑洞。
  
一颗流星降临樱花镇,带来了一些奇怪的生物,来猎杀人类。政府很早的发现了,便炸了樱花镇与外界的唯一连接的大桥。因怪物不会飞行游泳,还害怕海水,所以只出现在了樱花镇。
樱花镇的居民也为了躲避怪兽,逃到了旁边的垃圾岛上。居民试图用海水驱散怪兽,可流星却源源不断地滋生了新的怪兽。于是博士在自卫队的帮助下,给垃圾岛做了个机械围墙,顺便组织民众,挖了个洞给居民住下。但是怪兽还是不断侵犯垃圾岛。
直到一次意外,小M将流星的碎片带了回来,使得博士通过特殊力量研究出了几枚芯片,它能让机器系统升级拥有神秘的能力并能使机械变成人形。博士便给在场的机器人【罗密欧夫妇、娜娜、机械猫军团、酷乐小M,甚至一只眼睛被改造成机械的独眼龙】装上了芯片,所有人都激活了芯片,唯有小M没有。

一次战争,博士为了保护唯一没有激活芯片的小M,而死亡。小M也伤心不已,跑出了垃圾岛,无知觉地来到了他与博士曾经相遇的河道旁边,在自己母亲的墓前哭泣,醒来时发现自己似乎躺在了当初死去又重生的地方。他看见了以前弱小的自己,又看见了28号为自己鼓励的样子。决定要变强,为博士报仇。
另一边,独眼龙和酷乐因小M失踪而担心。酷乐想要出去找人,却被娜娜阻止了,因为娜娜搜寻物资回来时,看见一大群怪兽正在过来,于是有战斗力的人们只能应战。
战争中,独眼龙和酷乐与大部队被动分开,很快就要被大批的怪兽吞没,却出现了一个神秘人物。在神秘人物帮助下,这次危机解决了,正当酷乐转头要质问神秘人物时,那人却已经不见了。

夜晚,小M手上拿着一个装着什么东西的包裹,回到了垃圾岛。并说自己去了趟以前博士的研究室,拿了点武器。于是战斗力属于提升了。
而没有激活芯片的小M从保护者的队伍踢掉了,成为了被保护者,于是他也没说什么,帮助小太郎去研究对付怪兽的武器。

之后,每当众人每次遇到危机时都有一个神秘人物在拯救。
直到一次一只巨型怪兽突破了城墙,而酷乐让其他人抵御城墙外更多的怪兽,自己独自去消灭这个怪兽时,却看见怪兽冲向了小太郎的工作室。酷乐来不及阻挡,怪兽却被小M阻挡了,至今没有提升过战斗力的小M,也直接被拍飞在墙上,酷乐也开始抱怨小M不要多管闲事。最后怪兽被消灭了,那个神秘人物也没出现,小M因为这次的事,更不乐意说话了,还时常跑到城墙外面。

一次小M跑到了樱花镇的大街上,看到了曾经的自己,于是他便追了过,跑过了自己失去母亲的那个地方,又跑过了当初博士向天童为自己报仇的地方,最后来到了与酷乐相遇的地方。
也许就连博士都不知道,在博士还没见到酷乐前,他就见过酷乐,而他们相遇的地方,就是28号死去的地方,他走到28号曾经躺下的地方,发现了恶魔的蛋。恶魔诱惑着他,让他再次打开自己,但他没有,他又看见了28号的虚影,然后就晕倒了。
 
醒来后,发现自己躺在了学校的后山上,手上紧握着自己的剑和恶魔蛋,他根本不知道晕到时做了什么,只能感觉到自己似乎参与了一场战争。这时一只巨大的手朝自己压下来了,小M没反应过来被压住了,也在不远处听见了酷乐跑过来的叫自己快逃的声音。小M开始自嘲着自己的无能为力,于是恶魔的声音再次在他耳边诱惑,于是小M在众目睽睽之下打开了恶魔蛋,恶魔也因为小M的芯片化作了人形,高傲地用魔法消灭了大批怪兽。酷乐威胁恶魔离开小M的身体,恶魔表示是小M自愿把身体给他的,然后张开翅膀远走高飞。

事后,机械猫军团因为失去了队长,而人心惶惶。三号甚至将自己最心爱的熊猫衣给撕破了。四号满嘴的说着小M的懦弱,却还是对着以前小M和他们没变成机械的合影照片哭着。
正当所有人为小M离去而生气伤心时,小M却伤痕累累地回来了,手上还紧紧抱着一个比自己小的机器人。
一段休养后,机器人终于醒了过来,自称自己是28号,然后变成了与酷乐人形一样样子的人形【只不过没有帽子,头发比酷乐长】,众人才发现他就是那个神秘人物。之后小M就经常出现在28号身边,像是个失而复得的孩子,粘着28号。有一次酷乐跑来,独自跟小M相处,问他是怎么逃脱恶魔的控制的,28号又是哪来的。小m没有回答,并在酷乐面前恶魔化,并冷冰冰地对酷乐说,自己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弱,然后就离开了。之后对抗怪兽时,小M以恶魔的姿态来抵御,成了战力中,最强的输出,与此同时他也开始频繁外出,疏远除28号的人。

直到一次,独眼龙误进了小M的房间,看见28号跟小M在聊着什么,两个人的对话,却用着三个人的语气说着。于是他偷听了:
知28号只是小M当时肉体与机械融合时产生的一个人格,在博士死亡时彻底激发。于是28号会经常占用小M身体来帮助他们。
而现在的28号机器人,住得不是28号人格,而是小M2号。
至于小M身体里,住着恶魔、28号、小M【融合了28号力量和米君记忆的结合体】和米君【小M还是小猫的时候】的四个人格。恶魔因为流星碎片的原因,被融入进了小M身体里,成为了一个人格,想要剥夺主权,却被28号和小M合力阻止,于是28号与恶魔达成协议,说是帮助解救这次危机后,就让恶魔彻底得到这个身体的使用权,便把制作了新的身体,等事完后来放置自己和小M人格。
而这副新身体是专门照着28号的力量和样貌制造,所以变身才会跟28号人格变身样貌一模一样。
独眼龙告诉了酷乐,酷乐没有说什么,只说了句先管好自己面前的事吧。
 
最后恶魔找到了消灭怪兽的办法,根据协议,他消灭了流星,结束了这场危机。正当恶魔要占据身体时,28号却跟着恶魔一起死亡了,只留下了小M和米君的人格。
小M也参与到了修复樱花镇的行动中。最后垃圾岛的人都都搬回了原本的家,小太郎也因为这次危机的创作成就,被政府带走送进了他最向往的科学院。
酷乐问小M要不要跟他一起回爷爷奶奶家住,机械猫军团也问小M要不要跟着他们一起征服世界,小M都拒绝了。

最后的最后小M一个人站在空荡荡的垃圾岛上,变成了人形。然后看着自己人形后,获得的超能力所囚禁的怪兽,也就是当初杀死博士那只怪兽。他轻轻地低语着博士曾对自己说的话,没有人天生就是废材,只不过强大的力量只会在最后危机才会被激发。
他的手轻轻一握,囚禁怪兽的空间球被什么东西挤压,然后爆炸了…最后一只怪兽死了,这次的危机才正式结束了。

随后小M差不多每天搜索着各种博士留下来的资料,来完成博士的夙愿,但直到有一次,碰到了一窝小猫崽,而开始选择保护猫崽们,开始制作武器。
之后小M也成为这个镇上的新的一个博士,同时也让垃圾岛变成更有调理了。【通过垃圾,制造了发电厂、农田一类的设施,还专门为小猫崽制造了一个小窝】

直到,一颗流星再次降临樱花镇…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偷偷看的老鼠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